5822yh银河国际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

作者:郭典新 图片作者:郭典新 时间:2023-12-19 浏览:

为了鼓励2020级考研员工积极迎考,舒缓备考压力,增强考研信心,12月18日下午,公司党委副书记伯洁、副经理曹自洋、蒋全胜前往考研教室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。

公司党委副书记伯洁代表学院领导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关心,对同学们积极准备、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,鼓励大家在最后冲刺阶段,要保持初心,坚定信心。曹自洋、蒋全胜提醒同学们在寒冷天气来临做好保暖,引导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,调整心态,以最饱满的状态参加考试。与会领导向考研学子发放了考研慰问礼包,为同学们加油鼓劲。收到礼包的同学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支持,承诺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中会斗志昂扬,迎难而上,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。

 

据悉,5822yh银河国际2024届毕业生中,有64%的员工报名参加了今年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,学院近年来把员工考研工作作为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,实施了多项员工考研帮扶举措,包括开展考前规划指导讲座、改造教师活动室为考研自习室、提供预定酒店服务、考研当天防止迟到“叫醒服务”等,多项举措助力考研学子成功“上岸”。

 


版权所有 5822yh银河国际官网 - yh0388银河欢迎您